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中運雲林盛大開幕 中市教育局長南下為選手加油

田徑項目,四箴國中選手余胤璇獲得國女組標槍金牌,為台中搶下田徑場上第一金
田徑項目,四箴國中選手余胤璇獲得國女組標槍金牌,為台中搶下田徑場上第一金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17)日晚間在雲林縣立田徑場盛大開幕,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今日一早前往雲林縣斗南田徑場、雲林科技大學及雲林縣立溜冰場為田徑、游泳及滑輪溜冰選手加油打氣。楊局長指出,台中市政府成立團本部駐點在雲林縣斗南國小,提供各項交通、補給品及賽程查詢服務,是選手和大會之間最佳溝通橋梁,也是支持選手們的最佳後盾。

教育局表示,繼開幕當天,台中市代表隊新光國中選手林彥志奪下舉重國男組73公斤級金牌、明道高中選手張雅佳拿下游泳國女組游泳100公尺仰式金牌、新民高中選手彭鈺傑勇奪擊劍高男組個人銳劍金牌;角力項目競賽上,豐原高商選手楊軒、新民高中選手詹瑋航分別獲得高男希羅式第二級、第六級金牌,豐南國中選手林冠廷、李建成、宋立楷則分別拿回國男組希羅式第一、七、九級金牌,表現亮眼。

今日開賽的田徑項目,四箴國中選手余胤璇獲得國女組標槍金牌,為台中搶下田徑場上第一金;滑輪溜冰場上,僑泰高中選手莊蕓瑄、惠文高中選手游元閎獲得高女組、國男組10000公尺淘汰賽金牌,僑泰高中選手楊尹絜則拿下國女組200公尺計時賽金牌,破了大會紀錄。
 
教育局指出,110年全中運於110年4月17至22日在雲林縣各競賽場館舉行,相關賽事活動可至110年全中運官網( https://110sport.ylc.edu.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歡迎市民為台中市選手們加油。(4/19*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4-19
  • 點閱次數: 11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