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區農會藝術蔬果花卉行銷 DIY體驗提升美感

新社區農會藝術蔬果花卉行銷  DIY體驗提升美感
新社區農會藝術蔬果花卉行銷 DIY體驗提升美感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新社區農會今(25)日於草悟道B區舉辦「花現台中 果然幸福」藝術蔬果花卉行銷活動,不僅有花卉DIY體驗教學,更有花藝布置展示及農特產品推廣,讓民眾對花卉藝術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農業局長蔡精強今日也到場宣傳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歡迎民眾踴躍到場選購,促進農產業發展。

農業局表示,台中花卉產業豐富多元,栽培面積1,356公頃,主要產區包括后里、新社、外埔、北屯、石岡、東勢等區,生產文心蘭、百合、唐菖蒲、繡線、火鶴花、國蘭、彩色海芋、伯利恆之星等,切花年產量達2億支,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今日DIY體驗教學及花藝布置展示,邀請專業花藝老師使用在地生產的花材,帶領民眾透過手作接觸花卉設計,提升大眾對台中花卉的認識與喜愛,進一步增加花卉消費量,協助產業發展。

農業局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花卉產業受到嚴重影響,市府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市各區農會及花卉產業團體積極推動多項花卉振興措施,如台中市校園花卉推廣活動、花香祈福計畫、致贈第一線防疫人員花束活動、公共場域花藝布置及線上宅配等多元行銷方案,盼藉此減輕疫情衝擊,協助花農度過難關。

今日活動,農業局長蔡精強、台中市議員冉齡軒均出席,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副場長洪梅珠、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花卉研究中心主任戴廷恩、台中果菜公司董事長莊乃慧、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台中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共襄盛舉,市議員張彥彤也派代表參與。(9/25*10)*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9-25
  • 點閱次數: 13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