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影集《歡迎光臨二代咖啡》重現台中老宅新面貌 KOL聯⼿重現劇中特調咖啡

左起製作人曾啟敦、局長、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男主角林哲熹、導演邱皓洲、製作人王子維
左起製作人曾啟敦、局長、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男主角林哲熹、導演邱皓洲、製作人王子維

集結鳳小岳、林哲熹、隋棠、項婕如、李淳等華麗卡司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昨(10)日於台中市的拍攝主場景「二代咖啡」舉辦「興波遇見二代咖啡KOL分享見⾯會」,由此劇咖啡總顧問世界咖啡師大賽(WBC)世界冠軍吳則霖帶領興波咖啡團隊,與男主角林哲熹聯手重現劇中特調咖啡「鳳梨冷萃」、「愛爾蘭咖啡」,女主角項婕如則製作美味甜點「提拉米蘇」共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到場⼒挺,一同體驗手沖咖啡,期許作品上映後口碑爆棚,藉由優質戲劇的⼒量帶動台中、全台灣的咖啡熱潮。

鄭局長表示,市府全⼒推動影視產業發展,提供劇組各項影視補助及獎勵措施,加上台中氣候條件優良,山、海、屯、城景色豐富,非常適合劇組取景拍攝。而《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全劇有90%於台中拍攝取景,感謝劇組特別邀請虛擬實境(VR)拍攝團隊,拍攝主場景精誠十二街老宅,讓觀眾能在雲端漫步二代咖啡,也串聯更多台中店家一同行銷台中,期待此劇能透過充滿溫度的場景,用一杯杯的咖啡傳遞一個個溫暖的故事。

製作人王子維表示,全劇已進入後製期,此次藉由VR實境拍攝完整重現劇中原貌,同時邀請劇中男女主角林哲熹、項婕如拍攝二代咖啡介紹短影片「遇見」,可望為未來行銷宣傳加大⼒道。王子維也特別感謝市府從場勘到拍攝期間的大⼒支持,除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新聞局也協助拍片取景和住宿補助,讓劇組擁有更多資源,拍攝過程相當順利。

共同製作人曾啓敦說明,未來會持續在台中安排系列宣傳活動,包含在劇中一代咖啡的場景,豐原區「風起人文主題空間」舉辦日本百年咖啡器具品牌與劇照師的攝影專題講座;也規劃在西區五權西四街的「留白計畫」年輕族群舉辦試映會。期待後續作品上映前能夠一同串連宣傳,並推廣台中咖啡文化。

新聞局表示,《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主創及演員陣容堅強,男主角分別由曾經演出《艋舺》、《華燈初上》的演員鳳小岳及《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擔綱,女主角則邀請到演出過《犀利人妻》的隋棠及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項婕如,這部以咖啡為主要題材、融合都會愛情故事及師徒情誼的新穎劇集,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於國際平台上映,預計上映後將掀起一波新的話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3-03-11
  • 點閱次數: 20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