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綠川整治帶動舊城再生 「川游不息-綠川展」探索綠川記憶

「川游不息-綠川展」探索綠川記憶
「川游不息-綠川展」探索綠川記憶

綠川第一期整治工程完工後,成為最夯的新興景點。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在台中市役所舉辦的「川游不息-綠川展2018」,匯集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從味覺、觸覺、視覺、聽覺、嗅覺,以不同媒材表現綠川的五感印象,是專屬綠川的藝術展演,展覽將於311日落幕,水利局提醒把握機會參觀,感受綠川之美,也將台中人對綠川的記憶找回來。

水利局表示,今年2月完成台中火車站前綠川整治,美麗的綠川水岸讓經過的旅客都忍不住駐足欣賞,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在綠川水岸開放同時,23日至311日同步展開「川游不息綠川展」,受到民眾好評。 

展覽由知名策展人嶺東科技大學許哲瑜及郭中元老師共同策劃,並由12位以上的跨域藝術家及團隊合作,以食材、河墨水、插畫、聲音、花藝與影像等不同媒材表現綠川的五感印象,帶領觀眾認知河川、城市與人的關係。 

其中,在地藝術家林強錄製綠川流水、鳥類等聲響,與年輕音樂創作者一起製作屬於綠川的配樂之作,間接呼應文化永續的傳遞與實踐。 

水利局提醒把握最後參觀機會,建議看展後,再前往全新完工的綠川水岸散步遊憩,欣賞美麗的親水河岸,感受舊城的魅力。展覽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 www.lyuchuan.com.tw/ 查詢。(3/8*8)*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施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104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3-08
  • 點閱次數: 20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