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推廣美學教育 補助清水區11校參觀繪本創作展

中市推廣美學教育 補助清水區11校參觀繪本創作展(1)
中市推廣美學教育 補助清水區11校參觀繪本創作展(1)

台中市持續推廣美感教育,鼓勵學生體驗生活之美,市府教育局補助清水區11所國小學童參觀海灣繪本館創作展,本月將陸續舉辦共20場次,讓學童欣賞版畫繪本作品、聆聽繪本故事,並實際體驗版畫創作。

教育局表示,此次獲補助的11所清水區學校,包括建國、西寧、三田、東山、槺榔、吳厝、高美、大楊、大秀、清水及甲南國小,學童參觀的繪本創作展為國內知名繪本作家張秀毓作品。

張秀毓以童心觀察世界,也關注台灣土地人文故事,完成《媽祖春遊趣》、《爺爺的玻璃店》、《阿婆的燈籠樹》及《爸爸的友善茶園》等版畫繪本,曾獲第25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及2014年「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繪本首獎。

教育局表示,市府近年積極推動美感教育涵育計畫,以「美感知能、美感經驗、美感生活」為主軸,希望學生參觀繪本創作展,透過與繪本作家的互動,豐富美學涵養,未來將持續推廣。

(3/9*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3-09
  • 點閱次數: 13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