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印尼30位大學校長訪台 參訪台中INGO中心

1070415印尼大學校長參訪_180416_0010
1070415印尼大學校長參訪_180416_0010

為推廣新南向政策,並加強與東協國家的文化交流合作,教育部邀請印尼伊斯蘭教士復興總會主席Prof. Dr. KH. Said Aqil Siroj30位大學校長到台灣,昨(15)日一行人到台中參訪INGO中心,副市長林依瑩代表市府表示歡迎,希望持續透過INGO與國際社會廣泛交流。 

伊斯蘭教士復興會(Nahdlatul UlamaNU)在印尼有上百所大學,此行由主席Prof. Dr. KH. Said Aqil Siroj30位大學校長到訪霧峰光復新村,參觀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心,並進行交流,林副市長代表接待,介紹INGO中心的規劃建設。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是全台第二大城市,也被CNN評為台灣最宜居的城市,巿長林佳龍希望將台中打造為國際城巿,透過INGO來跟國際社會交朋友。 

NU教育主席Dr. Hanief Saha Ghafur則說,台灣NGO活力舉世聞名,未來願意進一步介紹印尼NGO團體到台中進行交流。 

伊斯蘭教士復興會(NU)於192612月成立,約有5,000萬名會員,除發展出教育、醫療與社福系統,全國有數萬個教育機構,包含幼兒園、小學、中學和大學,培養了大批宗教人才和專業人士。(4/16*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心專案辦公室林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1091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4-16
  • 點閱次數: 27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