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留住西苑棒球隊優秀選手 市長支持成立青棒隊

發佈單位: 新聞室

發佈類別: 教育類 

發佈內容:    

  台中市西苑中學棒球隊昨日勇奪全國冠軍,後援會會長張廖萬堅議員二十四日在市政總質詢時,代表球隊將冠軍獎盃、球員簽名球獻給台中市長胡志強,並請市長支持成立西苑高中青棒隊,留住優秀選手。胡市長答覆表示,全力支持成立西苑青棒隊,經費的問題由市府想辦法解決,他說「台中市的子弟打得好,如果市府不支持,留不住人才,是市府失職」

  張廖萬堅在聯合質詢時強調,西苑青少棒隊表現「超高趕北,全國第一」,現在卻面臨要不要留下來,或是到北部、南部加入球隊,他認為如果台中市能成立優秀的青棒、成棒隊,將可凝聚市民的認同、榮譽感。胡市長回應強調,留不住好球員在台中市發展,是市府失責,因此,他要全力支持台中市棒球的發展。

  另外,議員關心台中市缺乏國際標準的棒球場地,市長也表示,台中市有適當地點,之前行政院體委員曾表示願意補助經費興建,現在就等體委會點頭,市府希望能盡快興建標準球場,舉辦國際球賽。(5/24*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02-05-24
  • 點閱次數: 21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