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志工Clean World掃街 6公里潭子街道煥然一新

國際志工Clean World掃街 6公里潭子街道煥然一新
國際志工Clean World掃街 6公里潭子街道煥然一新
「國際we love you運動本部」國際組織經常在全世界舉辦愛心奉獻活動,日前在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潭子清潔隊的協助下,發起「Clean World」活動,將潭子長達6公里的重要街道環境打掃得煥然一新,共清理垃圾124公斤及資源回收物28公斤,並學習製作環保肥皂。環保局長白智榮感謝國際志工的奉獻,盼拋磚引玉,帶動市民共同維護環境的整潔。

「國際we love you 運動本部」是無國界的國際性志工組織,成員平時自願參與淨化環境、敬老慰問及救災扶助等活動。

環保局指出,此次在潭子區發起的「Clean World」活動,除將長達6公里的潭子火車站、潭興路、興華一路、雅潭路、中山路等重要街道環境打掃得煥然一新,潭子區清潔隊更安排成員參加環保肥皂DIY課程,透過環境教育志工余靜宜老師的講解,讓大家認識環保肥皂製作原料的來源、容器與方法。

環保局長白智榮感謝「國際we love you 運動本部」展現對地球環境的無私奉獻與熱愛,呼籲民眾若家中有廢食用油,切勿任意丟棄或倒入水溝,可委託合格廢食用油回收業者清運或直接交給清潔隊回收處理,再製成環保肥皂,達到循環經濟低碳生活。

潭子區公所區長劉振村得知國際志工來訪,並以實際行動投入環境整潔維護工作,也到場慰問並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
(5/26*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 轉666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5-26
  • 點閱次數: 6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