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勢區明正里優良農地使用分區調整說明會

S__67240168
S__67240168

為保護優良農地,確保糧食安全,臺中市府地政局依據「修正全國區域計畫」、「臺中市區域計畫」指導原則,規劃將東勢區石壁坑段、石圍墻段石圍墻小段等1,197筆優良農地(面積約218公頃)的土地使用分區由「一般農業區」調整為「特定農業區」,使該區位農地使用管制內容更趨符合現地農業生產條件。

為落實民眾參與及聽取建言,臺中市政府地政局於109年2月27日日下午假東勢區明正里社區關懷據點,邀請土地所有權人及相關單位辦理說明會,妥適說明此次調整內容。該等土地使用分區調整後並不影響現地耕作農民的任何權益,對於農民的耕作行為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與影響,但對於維護臺中市整體優良農業生產環境有相當助益,也符合國土永續發展目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27
  • 發布日期: 2020-0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土地編定科
  • 點閱次數: 34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