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與獎勵台中市區公車司機

8/31搭乘台中市區公車:
1.早上10點搭乘台中客運27路(車牌OOO-OO),在向上民權路口上車,在臺中醫院下車,公車司機(王OO先生,編號54458)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服。
2.約早上10:28搭乘中鹿客運99路(車牌OOO-OO),在臺中科大民生校區上車,在好市多下車,公車司機(是代班司機,姓氏OO先生)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適。
3.早上10:45至10:50左右搭乘統聯客運53路(車牌OOO-OO),在豐樂公園上車,在文心公益路口下車,公車司機(張OO先生,編號214461)駕駛非常平穩,讓乘客搭乘非常舒適,另司機對待年長者非常客氣,也會等候年長者上下車,腳步站穩後才啟動油門。
4.下午1:25搭乘台中客運27路(車牌OOO-OO),在公益文心路口上車,下午1:50在臺中醫院下車,公車司機(郭OO先生,編號54326)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適。
5.下午2:35搭乘台中客運27路(車牌OOO-OO),在臺中州廳上車,在向上民權路口下車,公車司機(王OO先生,編號54458)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非常舒服。
6.下午3點多搭乘台中客運27路(不知車牌),在向上民權路口上車,在臺中醫院下車,公車司機(吳OO先生,編號54330)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服。
7.晚間7:27搭乘統聯客運56路(車牌OOO-OO),在「大墩文化中心(五權路)」上車,在五權西文心路口下車,公車司機(洪OO先生,編號215167)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服。
8.約晚間8:45搭乘統聯客運53路(車牌OOO-OO),在捷運南屯站上車,在文心公益路口下車,公車司機(OO先生,編號215473)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服。
9.約晚間9:30搭乘台中客運27路(不知車牌),在公益文心路口上車,在向上民權路口下車,公車司機(吳OO先生,編號54330)駕駛非常平穩、不會任意踩煞車,讓乘客搭乘非常舒服。
以上公車司機請交通局公運處處長及課長表揚與獎勵。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06
  • 發布日期: 2019-1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6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