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 9日邀您一起來中市夏綠地公園開飯

  當濃郁的滷汁、滑嫩的爌肉淋在香噴噴的台灣優質米飯上,是何等的美味呢,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中央畜產會主辦「2008台灣豬肉推廣活動」,11月9日(日)下午2點將在台中市夏綠地公園舉辦「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廣邀各地知名爌肉飯料理高手參賽,並免費提供5,000碗爌肉飯予民眾來品嚐。歡迎民眾9日相約來中市品嚐道地的美味小吃~「爌肉飯」!


  主辦單位表示,「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係經由報名篩選機制,遴選出台灣各地販賣爌肉飯之知名店家到活動現場(台中市夏綠地公園,市政北五路與惠來路交叉口)同台拼高下。9日活動當天,除由5位飯店主廚及美食家擔任評審決定前三名最優秀店家外,全部店家也配合提供5,000碗免費爌肉飯供民眾品嚐。哪一家爌肉飯店家之兌換券最早被民眾索取一空,將是當天最佳人氣獎得主。


  9日「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活動,除有好吃的爌肉飯外,還有好喝的純正國產柳丁果汁,及由國內知名醬料業者免費提供的調味醬作為贈品,現場也邀請至台畜火腿、黑橋牌香腸、唯豐肉鬆、香里公司、台全公司及穀盛醬料等相關廠商設攤展示。


  活動高潮莫過於9日下午3點整「千人開飯」儀式,現場民眾人手一碗香噴噴的爌肉飯,台上貴賓與台下民眾一起大口開動,嗯~這美妙的滋味無疑證明「台灣製造尚讚」!


  相關活動詳情,歡迎逕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ilovepork.com.tw)查詢,或逕洽(02)2363-8724#153中央畜產會謝小姐洽詢,或活動專線(02)5590-6188洽詢。(11/6*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1
  • 點閱次數: 5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