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搖滾台中音樂節 胡貓王邀您10/4~5 Let’s Rock in Taichung!

  大搖大滾,無限台中,搖的快樂!滾的快樂!「2008搖滾台中—無限自由音樂節」,10月4日(六)、5日(日)下午3點~晚上10點,一連兩天將在經國綠園道無限搖滾登場。活動除邀集至國內外30組知名樂團如閃靈、胖虎、強辯、自然捲等與您同樂外,也邀請MTV台知名主持人星瀚擔任主持,歡迎您一起來體驗台中自由與熱力四射的搖滾精神。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do you miss me tonight?」,是誰在唱著這首貓王的動人樂曲「Are you lonesome tonight?」,原來是最搖滾的市長胡貓王(市長胡志強)呀!


  今(3日)記者會現場,化身為貓王的胡市長,在碎紙花樂團的伴奏下,深情款款的唱出這首貓王的成名曲「Are you lonesome tonight?」,眾人也在胡市長略帶慵懶、迷人嗓音中,沉醉不已。


  胡市長表示,台中搖滾音樂節活動,不只提供舞台給自力創作的年輕學子樂團,也提供年輕人發洩、表演的管道,不僅限台中的朋友,歡迎喜愛搖滾樂的朋友,10/4~10/5來台中大搖大滾,搖的快樂!滾的快樂!


  文化局長黃國榮表示,市府將搖滾音樂節納入今年度「台中閃亮文化季」系列活動,希望達到台北海洋音樂季、墾丁春天吶喊的規模,為中台灣帶來一系列搖滾音樂表演,並期待能藉此鼓勵年輕人創作,融合台灣在地精神和面貌,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台灣風格,也提供獨立樂團一個展演的空間和機會,呈現獨特樂風和不同年代的特色,推廣多元文化,提升市民朋友視野,感受不一樣的聲音和故事,體現「從地下到地上,從台中到全世界」的宗旨。


  黃局長也表示,經國綠園道現場布置強大的硬體設備,活動舞台採用D.A.S喇叭,強烈音壓將震撼現場觀眾,搭配視覺影像設計及數位電腦特效,能滿足全方位的需求。節目設計則極富教育意義,讓民眾如同走進時光隧道,親身檢閱搖滾音樂史一遍。


  「2008搖滾台中─無限自由音樂節」活動,不僅有30組知名樂團輪番上陣,與你共享搖滾外,現場還設有台中地方特產與創意市集攤位展示,及華納威秀有獎問答贈票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搖滾樂強勁節拍的魅力。活動詳情,歡迎逕上網站(http://www.rock-in-taichung.url.tw/frontpage.html)查詢。(10/3*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2
  • 點閱次數: 19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