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天天都歡樂團圓 月冠全台活動28日豐樂公園等你來!

  「2008月冠全台-星月相約IN台中」中秋節活動,日前因為颱風攪局,延後至9月28日(星期日)在豐樂雕塑公園盛大舉辦。雖然不是中秋夜,市府誠摯邀請所有市民前往豐樂公園,享受一個音樂、藝術的浪漫夜晚。


  新聞處長曹美良表示,雖然原本預定的舉辦日期遇到颱風無法舉辦,所以延期至9月28日(星期日)舉辦,但是台中市民來電詢問及熱情一點也不減,所以特別規劃一個適合闔家參與充滿歡樂氣氛的活動,並在台中市最富藝術氣息的豐樂雕塑公園盛大舉辦,在綠意盎然的美景中觀賞精彩的節目,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夜晚,就算是不在中秋夜,只要大家相聚在一起,天天都可以和親朋好友擁有一個歡樂的團圓夜!


  曹處長指出,活動當天晚會的藝人演出部分,邀請金曲天后-黃小琥、人氣小天王-Tank、最受矚目星光三班-黎礎寧及PUB天團-王牌樂團,原歌手戴愛玲因檔期衝突更改邀請天生歌姬-A Lin,讓民眾在知名歌手的優美歌聲中,享受一個音樂、藝術的浪漫夜晚。


  為了讓民眾有最高的享受、最愉快的氣氛,新聞處更精心規劃了各項活動。28日當天下午從3:00開始,在台中市豐樂公園即有系列表演與親子活動,包括有:充滿逗趣的街頭藝人即興表演、可愛小丑互動秀及氣球達人、角色扮演(Cosplay)競賽;還有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參與的月光親子闖關遊戲,及可暢遊神秘浩瀚宇宙星空的天文體驗營。五點開始陸續還有維他露基金會現場免費提供飲料暢飲及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提供的憑活動DM換美味圓滿月餅,因中秋佳節已過,所以改以台中名產太陽餅代替,歡迎民眾踴躍兌換,相關活動訊息請上http://www.ze.com.tw/2008moon/或電洽04-22289111*2561。(9/26*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4
  • 點閱次數: 5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