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鼓聲響台中 日本鬼太鼓與九天9/4中興大學鼓動您的心

  創團40周年,全球巡迴前暖身首演「鬼魂一打」,正宗日本鬼太鼓座與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9月4日(四)晚間19時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首度中、日合演,這場中、日鼓藝的力與美極致演出,將帶來全新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歡迎民眾前往聆賞這場別開生面的鼓之盛饗。


  今(1日)記者會,日本鬼太鼓座與九天民俗技藝團也於現場帶來精采的合演,響徹雲霄的鼓聲,震撼人心;力與美的演出,打動在場所有人的心。


  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於會中表示,台中市的9月,鼓聲震天,除有優人神鼓的全台首演,還有日本鬼太鼓座與九天的合演,民眾將有一新耳目的感覺。撼動人心的鼓聲將傳遍全世界,也讓全世界知道台中市的文化特色。


  日本國寶級表演藝術團體「鬼太鼓座」,9月4日起將在北、中、南部,展開4場巡迴演出,有意者,歡迎逕洽年代售票系統購票(www.ticket.com.tw)。(9/1*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5
  • 點閱次數: 6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