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琴定臺中」部落格偶像劇抽獎結果出爐

   「看琴定‧抽大獎」8月30日晚上7時30分,於臺糖量販店臺中店公開抽獎。由台中市政府新聞處長曹美良分別抽出各獎項得主,最大獎37吋平面電視得主-吳依珊小姐。


  筆記型電腦得主為謝凱芊、陳姜琦,蘭夏會館雙人住宿券得主是許珊媚,裕元花園酒店雙人雅緻客房住宿券得主為張惠鈴,摺疊腳踏車得主-王思穎,其餘獎項得獎名單公佈在「琴定臺中」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 /taichung-blog/),請民眾自行上網查詢。


  「琴定臺中」部落格偶像劇播出後,佳評如潮,自7月1日起於hichannel首播後,民眾於各播出平臺點閱累計超過千萬人次。臺中市政府為了回饋「琴定臺中」的觀眾,特舉辦「看琴定‧抽大獎」活動,並準備精美豐富的獎項送給收看的觀眾,在這個「漲」聲不斷的年代,這麼好康的抽獎活動只留給喜歡「琴定臺中」的觀眾。


  新聞處處長曹美良表示,「琴定臺中」是一部清新活潑帶點喜劇風格的偶像劇,除了呈現臺中市豐富的藝文氣息更將臺中市觀光景點、商圈及特產巧妙的融入劇情,再運用網路無國界的宣傳平臺,結合各大入口網站,以網路部落格方式進行都市行銷。期望以高質感的戲劇包裝,帶動觀光旅遊熱潮,完整呈現臺中市健康、清新、優質文化與藝術的城市風格。(08/30*2)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5
  • 點閱次數: 4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