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節能省碳環保政策 中市愛戀巴士活動上路

  為了鼓勵民眾多搭乘臺中市公車,達到節能省碳的目地,由臺中市政府交通處所舉辦的「愛戀BUS幸福上路系列活動」已經於8月份幸福展開。交通處表示系列活動分別有:「愛戀BUS朝思暮想公車達人」尋求公車達人、「愛戀BUS幸福中大獎」搭公車送大獎、「愛戀BUS心情故事你我她」搭公車徵文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愛戀BUS朝思暮想公車達人」尋求公車達人,活動採取預先報名登記方式,參加民眾可傳真或郵寄報名表至活動執行單位,或上本活動網站報名登記基本資料與卡號 (E卡通&臺灣通),活動截止之後將由系統計算出報名者所搭乘公車最多次的前5名,將提供獎品鼓勵,吸引民眾注意公車各種訊息,達到提倡宣導搭乘臺中市公車的目的。


  「愛戀BUS幸福中大獎」搭公車送大獎,,只要於97年9月30日前搭乘臺中市公車,上網至活動網站http://2008bus.familycard.tw/index.php,下載有獎徵答題目填寫正確答案(題目可影印重複使用),貼在明信片上寄到主辦單位:403臺中市西區五權路1-67號12樓之1長江廣告收,即可參加抽獎。


  「愛戀BUS心情故事你我她」搭公車徵文活動,則是邀請民眾透過敏銳的觀察力,將每天發生在公車上的心情故事,點點滴滴記錄下來,與他人分享,藉以吸引公車族共鳴,吸引更多民眾來搭乘公車。凡是曾搭乘過公車的民眾均可參加,以搭乘公車時所發生的心情故事小短文為主,字數以300字為限,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作品請以電子郵件(E-mail:yangtze@ms5.hinet.net)或掛號郵寄方式寄到主辦單位或親送均可,電子郵件欄位和郵寄的信封上請註明參加『2008 愛戀BUS 徵文比賽』。


  交通處表示,這一系列活動的獎品非常豐富,尋找公車達人最高獎項可獲得e卡通儲值金3000元,搭公車送大獎最高獎品為捷安特FD17S摺疊自行車一臺,另外,徵文活動第一名者可得到獎金3000元及獎狀一只。活動截止日期為9月30日,歡迎尚未報名的民眾踴躍參加得大獎!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政府交通處22289111轉1641-3或23727658,活動網站:http://2008bus.familycard.tw/index.php。(8/21*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5
  • 點閱次數: 5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