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採購法系列講座 歡迎廠商報名參加

  台中市政府提昇採購品質及效能,減少採購申訴爭議,以落實推動廉能政府與公平、公開的採購程序,進而提昇採購效率及品質,預訂於97年9月4、5日,假台中市文化中心辦理採購法系列講座,即日開始報名至8月30日止,以報名先後為準,額滿截止。


  本次採購法系列講座分別針對廠商、政府機關等進行講習,其中?投標廠商安排的主題為「採購履約爭議」、「監造計畫及品質計畫之撰寫」兩場講座,預計每場訓練人數約400人,市府將遴聘採購專業講師作精闢獨道的講解,這是政府與廠商溝通的好機會,非常難得,竭誠歡迎各界廠商踴躍報名參加,創造事業更大商機。請傳真04-22206450或e-mail:j2140@tccg.gov.tw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7年8月31日止。連絡電話:04-22206461台中市政府行政處發包科張淑華小姐。(8/5*11)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8
  • 點閱次數: 5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