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生活FUN鬆一下 兒童青少年暑期歡樂學習營即日起歡迎報名

  2008暑假,「聰明玩夏令營 2008歡樂童年製造機」,邀請您的寶貝參與「單飛生活體驗營」與「特調歡樂數學營」,藉營隊體驗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暑期生活,培養他們體驗生活與自我規劃等能力。活動詳情,歡迎撥打報名專線04-23058005或0915-936573張小姐洽詢,或上活動網頁(網址:http://cyga.ncc.to/)查詢。


  市府社會處表示,現在孩子課業繁忙,原本歡樂的童年漸被沉重的課業取代,「社團法人台灣省兒童少年成長協會」,特「單飛生活體驗營」與「特調歡樂數學營」,希望藉營隊體驗給國小階段的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成長機會,培養體驗生活與自我規劃等能力。


  歡迎國小2~6年級的兒童以生活體驗培養生活能力,以快樂代替壓力,讓孩子在廣闊的生態園區內享受與大自然邂逅的奇遇,並讓需要重整數學能力的孩子能以簡單、有趣、易懂的方式,重新擁抱數學。活動內容豐富活潑,含括探索性、知識性與技能性的內容,讓孩子們學習獨立、思考與自我照顧等能力。


  社會處也表示,只要5人以上或單親、弱勢家庭子女(檢附證明)報名,即享有8折補助;2人以上報名或二梯次皆參加者,可享9折優惠。有意幫您家寶貝報名的家長,歡迎撥打報名專線04-23058005或0915-936573張小姐洽詢,或上活動網頁(網址:http://cyga.ncc.to/)查詢。(7/10*7)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8
  • 點閱次數: 5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