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少燒烤 燒烤不用炭」有獎徵答反應熱烈 環保局將加碼送

  由台中市環境保護局舉辦「中秋少燒烤 燒烤不用炭」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tcepb.gov.tw/air/ma/index.htm),於9月22日活動開跑迄今,已有超過1300位民眾答對問題。為鼓勵更多民眾參加有獎徵答活動,以達宣導效果,除原本前300名答對民眾可獲得購書禮券乙張(價值100元)外,台中市環保局將於10月2日活動結束後,針對未能得到購書禮券之民眾,由電腦以亂數抽出100位民眾贈送環保筷乙雙,讓已參加的民眾有機會獲得獎勵,也鼓勵還沒有參加的民眾可以上網試試手氣。


  台中市環保局長沐桂新表示,活動開跑隔天,即有700多位民眾全數答對問題,至9月27日已超過1300位,為使更多的民眾都可以了解烤肉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並達到宣導民眾配合「中秋少燒烤 燒烤不用炭」的目的,環保局特別增加100個名額的獎項,將以抽獎方式抽出,以達到鼓勵的效果。環保局沐局長也希望民眾在答題的同時,也能將相關的訊息記下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讓每年的中秋更環保。(9/30*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09-09-30
  • 點閱次數: 4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