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綠川沿岸成為遊民聚集地 胡市長指示:務必解決

  台中市綠川沿岸經整理後環境優美,不料卻成為遊民聚集的場所,不僅讓當地民眾氣結,避之唯恐不及,也讓市長胡志強大為不滿,今(29)日在治安會報上即大聲質問:「難道都沒有辦法處理遊民的問題嗎?」他希望警察局與社會處全力配合,必要的話,請法制處一起研究,「遊民有人權,其他民眾一樣也有人權!」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妥善解決此一問題。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主持治安會報時指出,綠川沿岸經整頓後成為一個環境優美的休憩場所,但最近無論是媒體報導還是民眾反映,都指稱綠川里附近已成為遊民聚集的場所,不但使得政府的美意遭到減損,更使得當地民眾將其視為畏途。一個好好的地方,竟然出現上百遊民聚集,難道真的沒辦法處理?


  胡市長表示,他知道遊民問題不好處理,光靠社會處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警察局一定要全力配合,「遊民有人權,其他人一樣也有人權」,必要的話,請法制處一起研究,一定要把遊民的問題處理好。


  胡市長並說,從今天起他會不定時前往查訪,他希望大家全力配合,一起把問題解決,還給民眾一個優美的空間與環境。(9/29*2)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09-09-29
  • 點閱次數: 5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