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警察局連破大案 胡市長稱許

  台中市近日連續發生重大搶案,但在警方的努力之下,包括學校前搶案、藥粧搶案都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案,不僅讓警方士氣大振,市長胡志強也讚許有加,今(29)日在治安會報上即公開稱讚警方的努力,指稱:「有人認為警方因人事異動,出現青黃不接的狀況,就是讓歹徒有機可趁,那就是大錯特錯了」,台中市警方對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絕不會有絲毫鬆懈。但話鋒一轉,指出對於民眾檢舉員警風紀案件,警察局在查訪後即以公文簽報「查無此事」,他也要問問:「誰敢保證?」指示警察局務必勿枉勿縱。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主持治安會報時指出,台中市最近連續發生幾起互相沒有關聯性的重大搶案,讓民眾再度對台中市的治安質疑,但在警察同仁的努力下,很快地包括學校前搶案、藥妝搶案都破案了,他要對警察同仁的積極努力表示感謝,同時也要讓歹徒知道,只要來台中犯案,警方一定會抓到你。


  他說,最近有些傳聞指稱:警察局因為人事異動,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因此給歹徒可趁之機。他要說,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那就是大錯特錯了。警察同仁絕不會對治安有任何鬆懈,尤其新任胡局長也非常用心,只要有人犯案,警察同仁一定全力破案。


  但話鋒一轉,胡市長也指出,對於民眾檢舉有KTV業者與員警掛?,警察局在連續查訪四次之後就以公文簽報出來,表示並沒有這樣的事,他覺得太過草率了,他也很想問問:「誰敢保證?」此外,有某一脫衣舞廳存在很久了,最近才被查處,他也很想問問:「以前都不知道嗎?」他要告訴大家,對於治安,他的眼裡容不下一顆砂,因此希望所有相關同仁注意,在公文上簽了名、蓋了章就要負責,而這次簽報的公文他已經退回,不希望再有同樣的事發生。(9/29*2)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09-09-29
  • 點閱次數: 4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