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10月1日正式啟用 可望紓解地方停車問題

  台中市政府交通處表示,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目前已興建完成,自98年10月1日起,正式對外開放收費管理,可望有效減少地方停車的壓力,也能讓當地的交通更加流暢順利。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總計可停198部小型車,每小時收費20元,月票1200元,24小時開放,民眾可善加利用。


  為讓大眾知道停車場啟用訊息,台中市政府交通處將於9月29日下午5點舉辦簡單隆重的啟用典禮活動,活動中也特別依南屯老街的歷史背景,以「見證歷史、新舊交替」來呈現南屯的人文特色,同時彰顯出停車場的啟用對南屯地方的重要意義。


  南屯是台中市最早開墾的地區,因農墾的需要,製作農具的打鐵店到處林立,而有犛頭店的稱呼,也就是南屯的舊地名。隨著時代的變遷,南屯老街成了可以一窺歷史舊蹟的觀光地,而附近聞名的萬和宮香火鼎盛,加上文昌廟、南屯市場及小學,當地的交通來來往往、車水馬龍,停車便成了長久以來的問題,10月1日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正式啟用後,可望有效紓解停車問題,為當地交通帶來更多的便利。(9/28*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9-09-28
  • 點閱次數: 4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