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元保宮響應88水災愛心捐款 200萬元助災區孩子就學

  八八水災,造成台灣50年來最嚴重災情,為協助受災民眾早日走出困局,重整家園,台中市寺廟元保宮今(16)日捐款200萬元協助南部賑災。元保宮副主委賴松東表示,憂心南部孩子的就學問題,所以透過市府給予協助。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除感謝元保宮慨捐外;他也表示,市府將針對南部災民生活的重建妥善運用這筆款項,協助重建及就學問題。


  莫拉克造成南部災情慘重,台中寺廟元保宮感同身受,慷慨解囊響應賑災,今(16)日上午,台中市元保宮主委賴塗、副主委賴松東、副主委賴明輝,在北區區長蔡威舜的陪同下到市府捐款賑災,由蕭副市長代表收下愛心款項;所捐款項200萬元將全數匯入台中市府「莫拉克颱風-愛心捐款」專戶,供協助災民重建用。


  元保宮副主委賴松東表示,非常憂心南部孩子的就學問題,所以透過市府的系統直接給予災民協助,不論是生活重建或就學問題,都希望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蕭副市長除感謝元保宮慨捐外;他也說,市府將針對南部災民生活的重建妥善運用這筆款項,讓重建更加順利,如協助受災兒童就學等,為災民解決眼前困境。(9/16*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09-09-16
  • 點閱次數: 4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