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吉林市城建座談會 盼促進兩地建設投資發展

  「台中市-吉林市城建座談會」今天在台中市舉行,台中市政府、台中市建設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吉林市經貿文化參訪團針對吉林市台中大橋興建的可行性、建投公會在吉林投資建設事宜進行討論。


  參與的人員包括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都發處副處長劉應榮、環保局長沐桂新、主計處副處長施德明、建設處長黃晴曉、新聞處長曹美良、民政處副處長林麗芬、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王瑩、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建德,還有台中市建設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與14名理監事,以及吉林市經貿文化參訪團的8位成員。


  蕭副市長表示,感謝台中市建設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平時熱心公益,這些企業家們也是慈善家,為社會做很多事。另外,希望台中與吉林互動更加頻繁,雙方多多交流。


  賴理事長說,台中市的房產開發是出了名的優質,建築物不但美觀更是精緻。


  吉林市委秘書長李向東認為,建築業和政府的關係密不可分,能進一步合作發展經濟、文化、旅遊…等相關產業。


  今天座談會中,三方除了討論吉林市台中大橋興建的可行性與建投公會在吉林投資建設事宜,李秘書長也極力推薦大家到吉林來遊玩,吉林是個有豐富美景、美食的地方。(9/14*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09-09-14
  • 點閱次數: 4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