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4/10選秀  即日起報名

千呼萬喚下,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的選秀計畫即將展開,將於4月10日(週五)辦理第一梯次的球員選秀會,預計選出十五名球員,其中包括投手五名、內野手五名、外野手三名、捕手二名。另有十名球員將擇期辦理第二梯次的選秀會。想要成為野球場上明日之星的人千萬別錯過!!



  台中市響應行政院長劉兆玄搶救國球號召,於3月20日正式成立的「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選秀會將由組訓小組總召集人趙士強、楊賢銘、林華韋,親自擔綱選秀任務,選秀的標準是透過技術測驗的方式進行,分為投手組和野手組,分別進行投手測試、守備測試、打擊測試、速度測試等等。



  不同於其他縣市的成棒隊組成方式,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民間企業響應搶救國球所組成的甲組成棒隊,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董事長賴富源表示,威達超舜除了提供球員在野球場上盡情發揮的空間,為台中市、更為台灣爭取榮耀外,也以企業的資源要讓球員們無後顧之憂,因此在薪資待遇上,經選秀入選威達超舜成棒隊的球員後,除了依本俸敘薪外,組訓小組及教練團將依表現給予每月5000元到30000元不等的營養補助費,球員同時享有威達超舜公司員工同等的各項福利措施。不僅如此,球員們在打球之餘,也可以在威達超舜公司所屬的午陽集團各企業體旗下,發展各自的第二專長。



  有意成為「臺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的棒球好手,只要年滿十八歲以上,三十三歲以下,曾參加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舉辦之青棒錦標賽、曾任職棒球員者或已取得甲組成棒球員資格者,品行端正,對棒球運動有特殊造詣,都可以報名四月十日的選秀會。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4月8日下午五時止,報考者請事先上網(http://www.vee.com.tw)自行下載報名表件(簡章、報名表及各項報名表件),填妥後以掛號方式寄至台中市文心路四段15號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行政部人資課,或於網路上填寫資料後傳送至hr@markwell.com.tw。相關資訊可以至台中市政府網站或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網站查看。(4/1*3)



活動開始日期:2009-4-1  0:0:0

活動結束日期:2009-5-1  0:0:0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09-04-01
  • 點閱次數: 7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