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慰勞本市支援南部救災工作人員之辛勞 萬代福影城特贈3000張電影票

  莫拉克颱風襲台重創南台灣,造成災區滿目瘡痍。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對於台中市政府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出動各局處相關人力南下支援八八水災災民清理、重建家園深表感佩,為慰勞支援南部救災的市府團隊工作人員,萬代福影城特別提供3000張免費電影票贈與相關救災同仁,以慰勞其參與救災工作之辛勞。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表示,此次為協助南部災區環境復原,台中市政府出動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文化局、建設處、社會處等數百人力南下支援,並同時調派挖土機、怪手、水車等各式機具配合,萬代福影城對於這些參與辛苦救災工作的人員深感欽佩,為慰勞其辛勞也特別提供3000張免費電影票。


  台中市政府表示,萬代福影城平日即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本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部,黃董事長對於市府同仁組隊南下支援八八水災災民清理、重建家園深表感佩,並提供免費電影票贈與相關救災同仁,以慰勞其參與救災工作之辛勞。對於市府同仁救災之辛勞獲得各界肯定,台中市政府也特別對萬代福影城贈票回饋救災同仁表示感謝之意。(9/14*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09-09-14
  • 點閱次數: 5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