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嬉‧影人」鹿鳴影展-全國短片競賽 10/1截止收件

  「嬉‧影人」鹿鳴影展全國短片競賽,即將於10月1日截止收件,讓懷抱電影夢的青年們,能有機會一圓電影夢。由國內最長壽、中區最大的國立中興大學以及台中市政府新聞處和台中市文化局共同舉辦之第一屆中興大學「嬉‧影人」鹿鳴影展,不但是全國第一個素人影展,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電影工作坊也期盼藉由影展的舉辦,能吸引更多非影視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勇於嘗試拍攝影片,開拓一條新的道路。


  此次由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電影工作坊舉辦之「嬉‧影人」影展活動,適逢興大成立九十周年,學方除出資讓興大的學生拍攝紀念電影外,更辦理一系列活動,包括舉辦「全國10分鐘短片競賽」及「興大校園短片競賽」,讓有著電影夢的青年們,可以有機會一圓電影夢。主辦單位也邀請非電影專業科系出身的知名導演:鄭有傑導演(電影作品:一年之初、陽陽)、林孝謙導演(電影作品:街角小王子)於影展期間舉行座談會,讓影迷們有機會大聲說出對好電影的崇拜。


  活動期間還會邀請中正大學「女孩請給我啪嘶」的製片團隊,分享大學生自製影片的拍攝心得,並傳授如何為小成本電影開啟另一個成功途徑的方法,而中興大學圖書館也將於影展期間播放一系列電影。


  主辦單位強調,這是個影像傳播的時代,只要是有理想、有熱力,還有無限大的創造力,跟著國片復甦的腳步,嗅聞台灣電影的新空氣,非專業科系大學生也能獨領風騷。「全國10分鐘短片競賽」將於10月1日截止收件,歡迎各路英雄好漢,用自己的獨特語言串連自己的故事,創造出電影的另一波新生命。


  此次由中興大學主辦、台中市政府新聞處與台中市文化局協辦之「嬉‧影人」鹿鳴影展活動,提供一個素人影展的平台,希望透過全國性的短片競賽,鼓勵更多非影視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拍攝電影,讓有著電影夢的青年們,有機會能一圓電影夢!短片競賽及活動相關訊息,請上官網http://140.120.43.139/deerfilm/wp/查詢。(9/14*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9-09-14
  • 點閱次數: 4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