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五市場集章樂 歡慶中秋摸彩送

  為鼓勵推廣本年度入選經濟部商業司98年度改進傳統市集經營管理計畫(中區)之示範市場,及提升台中市第五市場知名度與攤商業績。台中市經發處特別在9月12日(六)至9月27日(日)舉辦「台中市第五市場‧歡慶中秋摸彩送」暨禁宰活禽宣導活動。


  民眾只要在市場各攤消費即可於DM的集章欄位上加蓋一攤位章,集滿不同的六格後,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參加摸彩活動,多買多送。並將於9月27日下午6點起於第五市場活動主場中公開抽獎,獎項有26吋腳踏車、各式小家電等好禮。


  另外,配合「傳統市集禁止活禽販賣及屠宰」政府宣導,將於活動中進行有獎徵答,答對者可獲得免費廣宣品,以加強業者及消費者對政策的認知與印象。


  第五市場自治會將會在9月27日下午6點開始,準備許多小餐點供參加活動的民眾免費品嚐,數量有限,請即早到場參加。(9/14*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09-09-14
  • 點閱次數: 4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