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美食今台中公園上菜囉! 胡市長大手筆加碼送香港迪士尼門票

  最好的公園、最好吃的美食,最好的民眾,今(12)日有志一同的齊聚在台中公園上演一齣精彩熱鬧的台中美食秀!最夯伴手禮一元大放送等十樣好料「禮」,吸引近萬民眾扶老攜幼湧入現場嚐美食、搶好康,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忍不住來現場湊熱鬧。看到現場民眾熱情相挺台中美食,胡市長也大手筆的除送出頭獎香港來回機票乙張外,另加碼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乙張,讓抽中頭獎的黃仲瑜先生笑得合不攏嘴,開心不已。


  不用花一塊錢,就可以吃飽喝足一整天之2009台中美食嘉年華「台中上菜 食全食美」活動,還不到下午1點的活動時間,上午11點即有民眾聞香而來排隊,等著要品嚐台中市的特色美食料理,以及用一元即可搶到最夯伴手禮等好康優惠活動。


  身著「我?愛台中」大紅上衣的胡市長,特也前來現場與大家同樂,並帶領現場熱情的民眾高喊「我愛台中!」。看到現場民眾熱情相挺台中美食,胡市長開心之餘也大手筆送出除原本的頭獎香港來回機票外,再加碼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乙張,胡市長的豪氣讓現場氣氛頓時High翻天。


  誰是那位頭獎幸運得主呢?原來是住在台中縣太平的黃仲瑜先生幸運抽中頭獎,黃仲瑜聽到自已抽中頭獎,笑得合不攏嘴,開心不已。


  2009台中美食嘉年華「台中上菜 食全食美」,今活動現場,除送出香港來回機票、最夯伴手禮一元放送、百樣美食品嚐趣、千罐飲料免費送、「人人都是食神」食譜密技大公開、浪漫的湖畔咖啡座、商圈特色美食鑑賞、抽獎摸彩好禮等十樣好料「禮」外,目前最夯的美食節目雙人搞笑團體主持人「浩角翔起」也前來與現場同樂,幽默風趣,詼諧搞笑的「浩角翔起」逗得現場笑聲連連,也為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


  浩子與阿翔也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最愛的台中美食,浩子最愛的是發明珍珠奶茶的知名茶店,阿翔最忘不了的是第二市場的便宜又好吃滷肉飯。


  今(12)日晚會節目也相當精彩,除有「浩角翔起」的搞笑主持外,還有今年台中市剛出爐的最佳街頭藝人團體-小熊大朋友非洲鼓、精彩的花式調酒、魅力無限PUB天團-王牌等精彩表演。(9/12*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09-09-12
  • 點閱次數: 4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