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Rock出熱情活力! 2009搖滾台中今、明兩天要High翻您的聽覺感受

  您準備好Rock了嗎!「2009搖滾台中─樂團節」,今(12)日、明(13)日一連兩天下午3點至晚間10點,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要陪您Rock出台中市的熱情與活力!活動現場集合日、韓、美、台四個國家、87組樂團的熱血奔騰年輕人,他們要用自己的搖滾音樂High翻台中,並讓世界聽見台灣的Rock樂音!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去年台中市在綠園道舉辦第一次的搖滾音樂節,共有30組樂團參與,今年已經成長到87組。希望全台灣的搖滾樂團都能到台中市表演,讓全國的搖滾樂團都能聚集在此,使台中在搖滾音樂的領域成為台灣第一,未來除「南春吶、北貢寮」,還可以再加上獨一無二的「中搖滾」!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也表示,台中市的搖滾音樂節聲勢已經在全國的獨立樂團間打開,今年是第二次舉辦,就有87組的國內外樂團參與。希望「搖滾台中-樂團節」能夠繼「傳統藝術節」、「兒童藝術節」、「逍遙音樂町」、「爵士音樂節」之後,成為最具台中市意象的第五個大型音樂季活動。


  經過一年的籌劃,「2009搖滾台中」於今(12)日、明(13)日一連兩天,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登場,現場規劃有「三大主題舞台」,其中擁有全亞洲最大主舞台-「搖滾魄舞台」,是以國內外知名大團為主,會邀請到曾獲金曲獎最佳創作樂團、野台開唱與海洋大賞等創作樂團表演。


  另,兩大主題副舞台-「搖擺擺舞台」,是安排新金屬電子、街頭、嘻哈搖滾;「強滾滾舞台」則是龐克、緩飆、後搖滾演出。


  今、明兩天活動現場,除有來自日、韓、美、台灣等地87組國內外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外,包含頗受大學生歡迎的「旺福」、「圖騰」、「濁水溪」、「拷秋勤」、「JOKER」等獨立樂團也會聯合演出。(9/12*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09-09-12
  • 點閱次數: 5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