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8年全國極限排名賽-台中站今登場 80多位精英好手同台競技爭佳績

  由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舉辦「98年全國極限排名賽-台中站」,今(12)日在台中市極限運動場(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93號)登場,全國各區計有80多位精英好手參加,為爭取今年10月在印尼舉辦的國際極限大賽資格。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親自蒞臨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祝福他們玩得愉快!


  胡市長也於活動現場頒獎表揚,今(12)日「單車公園決賽」前6名的優秀選手;第一名是來自台中的李運益;第二名是台北的鄭喬鴻;第三名是台中的游家毓;第四名是高雄的劉全銘;第五名是台北的鄭邦中;第六名是台東的楊竣凱。


  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秘書長姜志明表示,全國極限排名賽今年邁向第7屆,是選手相互激勵爭取榮譽的常態性舞台,極限運動「酷」、「炫」的特質與風格,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愛。


  今(12)日比賽會場「台中市極限運動場」,也免費開放讓民眾參觀,但由於正值H1N1新型流感期間,為了預防新流感的傳染,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也在比賽場地入口設置體溫測量區,如遇有發燒現象之民眾,即禁止入場並立即勸導其回家休息或就診,以確保每一位選手及觀賞民眾,在享受極限運動的感官刺激的同時,不受新流感的威脅。(9/12*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09-09-12
  • 點閱次數: 5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