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不用花一元,吃飽喝足一整天 中市美食嘉年華今台中公園上菜囉!

  一向給人寧靜幽雅氛圍的台中公園,今(12)日頓時變得熱鬧滾滾,空氣中不僅有著淡淡的花草香,還有各種料理的香氣!一陣風吹來,帶來韓國料理的泡菜辣味,還可以發現古早味的青草茶,有多家排隊名店,如:真味上品、阿默蛋糕、采唐泡芙、米提爾牛軋糖等。雖然同樣也是滿滿的人潮,不過於今(12)日台中美食嘉年華「台中上菜 食全食美」台中公園活動現場,通通都可以免費試吃,民眾不用花一塊錢就可以吃飽喝足一整天!


  連續舉辦三屆的台中美食嘉年華,以往曾以傳統小吃「肉圓」、民眾日常生活「便當」,及「異國美食」為主題,都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為感謝民眾對台中美食的熱情相挺,市府今(12)日下午1點至晚間9點,聯合50餘店家,在台中市公園盛大舉辦以夜市小吃及商圈特色店家、餐廳為主的2009美食嘉年華活動,就是要讓民眾來台中公園吃遍台中的好料理!


  既然活動名稱叫做「台中上菜 食全食美」,有吃有喝當然不夠囉!民眾今只要參加現場「金牌一番獎」票選活動,選出你最喜歡的店家,就有機會得到香港來回機票、名廚阿基師推薦「義廚寶」鍋具組、聲寶料理鍋、烤箱等各項好禮。


  「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太陽公公探出了頭像顆芒果想咬一口…」,在食尚玩家「浩角翔起」的歌聲中,讓人期待已久的2009美食嘉年華晚會活動也將於今(12)日晚間7點正式開始囉!一登場的浩子與阿翔將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最愛的台中美食,浩子最愛的是發明珍珠奶茶的知名茶店,阿翔最忘不了的是第二市場的便宜又好吃滷肉飯。


  今(12)日晚會節目也相當精彩,有今年台中市剛出爐的最佳街頭藝人團體-小熊大朋友非洲鼓、精彩的花式調酒、魅力無限PUB天團-王牌等精彩表演,還有免費的伴手禮大放送等豐富內容,好吃、好玩、好看,又有好康可以拿,讓民眾度過一個滿足又愉快的周末假日時光。(9/12*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09-09-12
  • 點閱次數: 4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