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09搖滾台中-樂團節 9/12、13於圓滿戶外劇場熱血登場

  「2009搖滾台中-樂團節」將於9月12日、13日(周六、日)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登場!集合日、韓、美、台四個國家、87組樂團齊聚大團結,一群熱血奔騰的年輕人要用搖滾音樂High翻台中,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經過一年的籌劃,「2009搖滾台中」即將於 9月12日、13日於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登場,現場規劃「三大主題舞台」,擁有全亞洲最大主舞台-「搖滾魄舞台」以國內外知名大團為主,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創作樂團、野台開唱與海洋大賞等創作樂團;另規劃兩大主題副舞台-「搖擺擺舞台」,安排新金屬電子、街頭、嘻哈搖滾;「強滾滾舞台」則有龐克、緩飆、後搖滾演出。活動當天有來自日、韓、美、台灣等地87組國內外樂團,其中也包含頗受大學生歡迎的「旺福」、「圖騰」、「濁水溪」、「拷秋勤」、「JOKER」…等獨立樂團聯合演出。


  台中市長胡志強於今(4)日記者會時搖身一變,打扮成帥氣的搖滾樂手,並與在場貴賓們一同為在地樂團成員理髮,代表在地樂團大團結的決心,而這7顆分別剃成「R、O、C、K、I、T、!」的龐克頭,也頓時成為現場眾人的焦點。胡市長打趣的說,平常都是別人替他「剃頭」,今天終於第一次嚐到幫別人「剃頭」的滋味了。


  胡市長表示,去年台中市在綠園道舉辦第一次的搖滾音樂節,共有30組樂團參與,今年已經成長到87組。希望全台灣的搖滾樂團都能到台中市來表演,讓全國的搖滾樂團都能聚集在此,使台中在搖滾音樂的領域成為台灣第一,未來「南春吶、北貢寮」還可以再加上獨一無二的「中搖滾」。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黃國榮也表示,台中市的搖滾音樂節聲勢已經在全國的獨立樂團間打開,今年才舉辦第二年,就已經有87組的國內外樂團參與,希望「搖滾台中-樂團節」能夠繼「傳統藝術節」、「兒童藝術節」、「逍遙音樂町」、「爵士音樂節」之後,成為最具台中市意象的第五個大型音樂季活動。


  「2009搖滾台中-樂團節」Rock In Taichung!將於9月12日、13日(周六、日)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登場。主辦單位表示,當天三大主題舞台周邊另規劃有「異國美食區」、「創意市集攤位區」、「街頭藝術表演區」及「萬國樂器博覽會」等多元活動,適合0到99歲民眾參加,活動入場完全免費。今年夏末最盛大的搖滾音樂祭,熱情邀約全民一起搖滾!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tccgc.gov.tw)或電洽(04)23727311分機366或367。(9/4*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09-09-04
  • 點閱次數: 8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