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蔡依林為TTJ捷運公車啟動加溫  5月9日交通疏導措施

  台中市TTJ捷運公車將於5月18日免費上路,為擴大宣導,特邀請歌壇小天后蔡依林擔任交通大使,並於5月9日晚上於市民廣場盛大舉辦花蝴蝶演唱會,用勁歌熱舞為TTJ BUS天天坐公車上路加溫。



蔡依林演唱會向來以璀璨舞台效果著稱,主辦單位保證,這一次的演出絕對讓觀眾過足視覺和聽覺的饗宴,除了極盡炫麗奪目的花蝴蝶出場秀外,大家更能一賭美 麗JOLLIN苦練有成的曼妙舞姿,及撼動全場的動感熱舞,為配合台中市政府尖峰時段免費公車政策宣導,蔡依林舉辦今年唯一的一場免費戶外演出,台中市民 千萬不要錯過這項福利喔!



交通處預計將有萬人參加演唱會,當天除了市民廣場四週封街外,並將進行臨時性的交通疏導與管制措施。交通處 處長溫代欣呼籲民眾都能夠搭公車前來市民廣場觀賞蔡依林演唱會,避開塞車和停車的不便,市民廣場附近除有81號公車直接行經活動會場「經國園道」站,建議 民眾可搭乘71號公車於「公益路轉乘站」下車、72號公車於「中美街口」下車後,從公益路步行至會場外,另中港路沿線可搭乘27號、48號、83號、 106號、147號公車至中正國小站下車後,再步行5分鐘至市民廣場。



【交管措施】公正路(中興街-公益路一段155巷)、公益路一段155巷(公正路-公益路)、中興街(公正路-公益路)等路段,5月9日(星期六)8:00~ 22:00 禁止停車並實施拖吊。



【停車措施】公正路(中興街-公益路一段155巷)、公益路一段155巷(公正路-公益路)、中興街(公正路-公益路)等路段,5月9日(星期六)18時至21時30分止全面禁止汽、機車進入。(5/8*3)



活動開始日期:2009-5-8  8:0:0

活動結束日期:2009-5-10  0:0:0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09-05-08
  • 點閱次數: 9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