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選不選直轄市長?胡市長:正式升格後再說

  台中市長胡志強接受某媒體專訪時指出,台中市民對他太好,議會也對他太好,很多人要他繼續參選第一屆台中直轄市長,他只能說謝謝,他的原則沒變,一切都等到台中縣市正式合併升格後再說,因為他目前真的很難啟齒多說什麼。



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接受某媒體專訪時一句:「參不參選等縣市正式合併後再說」,再度被部分媒體解讀為首次鬆口,今(31)日出席家扶中心45周年慶時即再度被媒體包圍詢問:「是否會參選第一屆台中直轄市長?」



胡市長表示,他一路走來立場始終沒變,他的原則就是不入閣、不到台北去選,他不知道為什麼媒體又會突然對這個話題感興趣?



他表示,台中市民對他真的很好,議會也對他很好,很多人都要他繼續參選第一屆直轄市長,但是他到目前態度並沒有改變,有些事情目前也很難啟齒,因為至今縣市合併升格還未正式定案,現在多說什麼都太早。



至於台中縣市升格何時能夠定案?胡市長表示:應該最慢是八月,但也有人希望更早,或許在七月就能定案。要不要選,到時他一定會把話說清楚。(5/31*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09-05-31
  • 點閱次數: 5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