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家扶中心45周年慶 胡市長:家扶就像陽光,讓孩子免於受寒!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31)日出席台中市家扶中心45周年慶祝大會時表示,對於一些失去父母照顧的孩子們來說,家扶中心就好像陽光一樣,給予孩子們愛與關懷,讓他們不必忍受寒冷與黑暗,他非常感謝所有贊助人的付出,也要代表所有受到幫助的小朋友們說一聲:「謝謝」!



台中市家扶中心今天於文化中心舉辦45周年慶,同時頒獎表揚長期支助家扶中心的所有善心人士與志工,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趕往致意。



他表示,每年都有四季的變化,每年也都會碰到陽光或雨天,對於大部分的孩子們來講,不管天地如何變化,總是有父母在身邊照顧。但有些孩子們就沒有這麼幸 運,還好我們的社會裡有家扶中心這樣的組織存在,它就好像陽光、好像父母一樣,扮演照顧的角色,讓孩子們即使在寒冬裡也能享受到陽光的溫暖,因此他要代表 所有受到幫助的孩子們對所有的贊助人說一聲:「謝謝!」因為各位的付出讓社會少一點遺憾。



台中市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也指出,家扶的工作不屬於任何個人或團體,它是屬於台灣的,是台灣的驕傲,他希望這樣的工作能一直持續下去。



而今天的慶祝大會除了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外,也特別頒獎表揚長期贊助的善心人士及自強楷模,包括特殊貢獻獎,捐過一百萬元的邱?娟女士及陳淑如、鄭文炫大 婦;扶幼楷模:陳文欽、蕭添福委員;兒保楷模:張耐、王靜珠老師;愛心扶助站:陳琉趁女士、趙曉寧女士、蓋玲美女士及中台科技大學;志工團體獎:溫媽媽愛 家服務隊、展愛服務隊、家扶之友會、保母聯誼會、發展學園志工隊及十位志工夥伴。另外也特別表揚自強媽媽舒凌霞、趙明珠女士;自強兒童張維慧、郭怡萱同 學。(5/31*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09-05-31
  • 點閱次數: 5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