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8月15日開打 市府全力配合宣傳

  第十二屆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即將在八月份在台中市開打,包括美國、古巴、委內瑞拉、日本、韓國、墨西哥、荷蘭等十二國強棒都將出賽,但至今不但經費遭 體委會刪減700萬元,宣傳也遲未出現,引起市議員張廖萬堅的緊張,今(1)日即利用市政總質詢的時間向市長求援,胡市長當場答應:除了補助經費不能再增 加之外,其它部分一定全力動員配合。



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今早在市政總質詢中指出,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即將在八月十五日於洲際棒球場開 打,包括兩年前拒絕台灣入境的委內瑞拉也準備到台灣來比賽,但至今完全沒看到有任何宣傳,甚至連向體委會申請的1700萬元經費也遭刪減700萬元,讓他 感到很緊張,希望胡市長能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大力幫忙。



胡市長則表示,這個部分市府已經補助700萬元,全權交給棒協來處理,他不知道體委會把經費刪減掉了,否則一定不會坐視不管。既然今天議員提出來,市府一定會全力配合,希望教育處儘速邀集棒協及體委會開會,一起解決問題。



胡市長並提到,七月廿五日洲際棒球場的雷射聲光將完工啟用,他希望可以把賽事宣傳結合一起行銷,甚至包括議員提議是否舉辦熱身賽,都可以一起研究,一定要讓賽事熱熱鬧鬧。(6/1*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09-06-01
  • 點閱次數: 3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