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倪朝龍師生版畫展 即日起展至25日

 台中市文化局為提倡美術教育,帶動美好休閒生活風氣,提昇文化藝術水準,讓更多的朋友參與藝術創作、勇於嘗試創作呈現成果,辦理各項藝文研習成果展。將在6月2日至25日,於文化中心文物陳列室(三)展出倪朝龍師生版畫班學員一年來的研習成果作品。



這個課程是文化局為推展傳統版畫藝術,讓藝術走入生活,從95年7月起,委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倪朝龍教授規劃傳授版畫研習課程。自版畫概說、特性、 版種介紹及實地製作(實物版畫、紙版畫、橡皮版畫、珍珠版畫、木刻版畫、平版畫、美柔汀版畫、絹印…等)。課程適合初學者、中小學美術教師及一般愛好者。



本班學員涵括家庭主婦、國中、小學教師、大學教授、講師、牙醫師,其中還有大墩美展大墩獎得主,大家利用每個週日下午歡聚文英館刻刻畫畫、印製創作,此次展出匯集大家一年來研習創作成果,作品版類多樣,具創意、水準,歡迎各界參觀指導。(6/2*7)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09-06-02
  • 點閱次數: 6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