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地方稅務局維護資安獲肯定 資安管理系統再次通過複評

   台中市地方稅務局自95年底取得ISO27001國際標準認證,並於每半年進行複評稽核,今年度於5月21日經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稽核,順利通過本年度複評,地方稅務局對資訊安全防護措施的努力,再次獲得肯定。



為落實資訊安全稽核制度,稅務局定期進行資訊安全稽核,本次稽核由驗證公司派員,實地稽核實體環境及各項電子作業之安全管控,並抽核所屬東山及大智分局之各項防護措施,均未發現任何缺失。



驗證公司肯定稅務局有效落實各項資安管控措施與機房管理,另隨著資訊3C產品快速推陳出新,稽核員提醒仍應防範該等產品所帶來資訊安全之風險。



稅務局長呂清海表示,在瞬息萬變的資訊時代,要達到資安『零』風險非常不容易,但稅務局同仁必須保護民眾財產資料,避免不當的使用,遵守資安規範,並確保網路作業之安全。(6/2*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09-06-02
  • 點閱次數: 4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