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質疑胡市長獲5顆星與刊廣告有關 胡市長:尊重雜誌專業性

有關市議員認為台中市長胡志強獲遠見雜誌民調5顆星滿意度是與刊登廣告有關,胡市長表示,遠見雜誌有其專業性,民調結果與是否刊登廣告應該沒有關係,例如有些縣市刊登好幾頁廣告,也不一定獲得高滿意度,也有獲5顆星的縣市並未刊登廣告。



今(2)日下午,市議員賴佳微、陳淑華、蕭杰、鄭功進聯合總質詢時,認為胡市長獲遠見雜誌民調5顆星滿意度是與刊登廣告有關。



市府新聞處長曹美良表示,遠見這期公布今年度各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民眾比較有興趣,閱讀率會較高,所以很多縣市都會在這期刊登形象廣告。台中市因為今 年要舉辦相隔18年的全國運動會,與備受各界矚目的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國際馬拉松大賽等,所以我們選在這期刊登了活動廣告,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台中市來 參加這項活動,順便旅遊觀光。(6/2*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09-06-02
  • 點閱次數: 5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