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政總質詢 議員陳三井關心交通標線工程

市議員陳三井關心台中市交通標線工程,在今(3)日市政總質詢中表示,他曾提醒市長胡志強注意相關問題,卻未得到任何說明。副市長蕭家旗表示,該案經政風處調查,並無證據顯示承辦人與廠商間有不法情事。胡市長也說,會追究相關的行政疏失。



  陳議員表示,有廠商向他投訴,97年承攬市府標線工程,因驗收未過遲遲收不到款項;他質疑市府有為難廠商之嫌,並要求市府將承辦人調離原職。



  胡市長表示,感謝陳議員對市政建設的監督,這件事情已由政風處調查,如有違法則移送調查;但有關工程款遲遲未付之事,他會追究相關的行政責任。蕭副市長也說,根據政風處的調查,並無證據顯示承辦人與廠商間有不法情事。至於工程款項,蕭副市長說,會要求交通處儘速辦理驗收,驗收合格即刻付款;若驗收不通過,也要依合約規定辦理。(6/3*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09-06-03
  • 點閱次數: 4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