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林珮涵提議於東南區設立小巨蛋 胡市長:一併列入計劃評估

     台中市議員林珮涵於今(5)日下午市政總質詢時,首先為將於7月份榮退的警察局長葉坤福獻上祝福與感謝,謝謝葉局長盡心盡力的維護台中市治安。林議員也建議市府能於東南區設立一座小巨蛋,以造福東南區里民,並帶動東南區發展。市長胡志強表示,會將林議員的提議一同併入教育處的多功能體育館計劃評估。



  議員林珮涵表示,每一個大城市都有多功能體育館,在台中市其他各區也有所設的大型建設,如北屯區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南屯區的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等,但在東南區卻沒有大型的休閒運動場所,她建議市府可在文小38用地來規劃設立一座小巨蛋,以造福市民朋友。



  胡市長表示,有關台中市欲設立多功能體育館,有人提議以鄰近捷運站來設立,也有人建議用學校用地來設立,市府會將林議員的提議,一併納入教育處的體育館計劃中評估。



  另,林議員也指出,關於獨佔事業的欣中天然氣,其外包檢修人員素質不良,強行要民眾更換管線,但又無法確實指出民眾家中管線破損之處,甚至要進去民眾家中拆表,檢修人員的行為相當不妥,市府要如何處置以維民眾權益。



  胡市長表示,為維護市民權益,請經發處去函要求欣中天然氣公司說明原因,並將其回函也送請林議員瞭解。經發處長朱蕙蘭表示,經發處會妥善處理。(6/5*4)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09-06-05
  • 點閱次數: 8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