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佳節 名攤名產行銷活動邀您9/13東光市場同樂

  攤吃的好厝邊,台中市97年名攤名產行銷活動第二場,9月13日(六)上午9點至12點將在東光市場(北平路四段與昌平路口)熱鬧登場,當天現場除有健康美味的台中市美食優良攤位供民眾嚐鮮選購外,還有菜市場拳王爭霸與呼拉圈搖搖比賽,及青春活潑的社區媽媽土風舞表演、有獎徵答、抽獎等精采活動,歡迎民眾相約一起來同樂。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處為推廣中市傳統小吃美食,與深具人情味的傳統市場相互結合,特舉辦一系列名攤名產行銷活動;第二場活動特選在中秋佳節前夕與民眾同樂。


  13日活動當天,除有青春活潑的社區媽媽土風舞表演,為名攤名產親子同樂活動揭開序幕外,緊接還有菜市場拳王爭霸與呼啦圈樂搖搖比賽;現場並備有代表台中美食的優良攤位,提供民眾盡情享用健康美味,及豐富大獎提供抽獎與有獎徵答。


  活動詳情,歡迎逕上活動網站查詢。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09-12-25
  • 點閱次數: 4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