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基督教論壇電影院~忠犬小八 描寫溫馨人與狗情誼

由基督教論壇報舉辦的論壇電影院─生命教育特映會,於今(5)日晚上7點30分在台中新光影城播放。此次精選由好萊塢著名影星─李察吉爾主演之「忠犬小八」。劇情有別於過往好萊塢動物電影的歡笑嘻鬧,以溫馨輕鬆的手法拍出獨特的?永風格。特別邀請到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出席欣賞,共同提倡生命教育關懷議題。



  該片故事大綱為,小八在車站中靈巧的從籠子逃脫,無意間遇見在大學任教的帕克(李察吉爾)。牠孤苦無依的身影引起他的注意,雖然妻子(瓊艾倫)極力反對,但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小八終於成為家庭一員。但女兒忙著談戀愛,無暇照顧小八,所以養狗的差事便落到帕克頭上。在小八學會撿球的那一天,帕克開心且驕傲,但也是最後一次兩人的珍貴回憶…。



  有別於過往好萊塢動物電影的歡笑嘻鬧,電影以溫馨輕鬆的手法拍出獨特的雋永風格。《濃情巧克力》《狗臉的歲月》金獎導演賴斯霍史東希望電影溫馨但不濫情,因此避開許多灑狗血的橋段。因為導演希望它是一部喜劇,不應過於強調悲傷,而是單純呈現人與狗之間的情誼。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0-06-07
  • 點閱次數: 5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