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終獎金最佳投資 台中市勞工大學982期熱烈招生中

 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波及,各行各業景氣不佳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在這個當下,更是勞工朋友來台中市勞工大學充電進修最好的時機,因為唯有不斷的充實自已,使自已保持競爭力,才能在職場上保有一席之地。台中市政府勞工處表示,台中市勞工大學982期正熱烈招生中,剛領到的年終獎金就是投資自己的最佳利器,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處賴處長表示,去年開辦的台中市弱勢勞工就讀勞工大學補助計畫深獲弱勢勞工朋友的支持與熱列回響,今年度仍將繼續辦理補助,希望能鼓勵弱勢勞工拋開經濟上的壓力,踴躍至勞工大學學習新知,因為名額有限,特別提醒符合資格的勞工朋友要趁早把握機會。



  賴處長指出,報名就讀台中市勞工大學,不需要註冊費,只需要繳交學分費,每學分為$1000元,凡設籍台中市或工作地點在台中市之勞工朋友如修畢選修課程,且通過學勤考核者,可以享受學分費5折的優惠。除了學分費優待50%以外,市府特別針對低收入戶、原住民、身心障礙、中高齡、負擔家計婦女等在職勞工及97年7月1日後非自願性失業者,提高學分費補助至100%。勞工大學學員雖需先繳交全額學費,但只要資格符合並通過學勤考核後,市府將會補助全額費用。



  賴處長說,雖然處在景氣寒冬中,但是台中市勞工大學絕對是勞工朋友最好的選擇,能夠給予勞工朋友最多的溫暖,讓勞工朋友對未來做最好準備的地方。

勞工處指出,為配合職場需求,本學期勞工大學推出許多職場實用課程,如網路開店初級班、MS Office Word/Excel TQC專業證照班、全民英檢初級班、服務業全方位職能發展班等約共80多門課程,白天班也有課程可以選擇,為讓勞工朋友更瞭解勞工大學課程,將舉辦4場招生說明會,分別於2月23日、24日、25日、26日,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另為讓女性勞工能夠專心上課,勞工大學貼心推出托育照顧,由學校派人幫忙照顧輔導國小以上子女,使勞工能安心上課。



  台中市勞工大學98學年第2學期已開始招生,報名截止日至3月1日止,報名簡章可至本府勞工處、朝陽科技大學、僑光技術學院、亞洲大學、明道大學索取外,還可至勞工大學網站http://www.ce.cyut.edu.tw/labor下載,並可透過網路報名,洽詢專線:04-22805517。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0-06-08
  • 點閱次數: 4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