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魚市場節前魚貨供銷 業績拉長紅

今天小年夜,台中魚市場股份有限公司,連續三天節前魚貨供銷活動,業績拉長線,每天拍賣總金額多達1600餘萬元至1800餘萬元。董事長林仁德說,魚市場供貨量相當充裕,拍賣價格也相當平穩,13日將繼續大量供應。



  魚市場董事長林仁德說,迎接庚寅虎年春節來臨,台中魚市場早已做好供銷規劃,最近幾天提前從凌晨兩點開始,至六點結束。



  他指出,12日的銷貨量130公噸,交易總金額為1621萬餘元,平均價格一公斤124.8元;前兩天的交易總金額各達1800餘萬元,超出台北市的 1600餘萬元。去年台中魚市場的春節前供銷活動,第一天銷貨量多達160公噸,拍賣總金額1800多萬元,均雙雙刷新紀錄,創下近十年來新高。



  林董事長強調,魚市場早已做好供需調配,市民們可以購買到貨源充裕、價格平穩的年節魚貨。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0-06-08
  • 點閱次數: 4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