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虎虎生風--名家春聯現場揮毫」歡迎民眾前往索取

為了迎接2010庚寅新年,台中市文化局將於2月6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文化中心門廳辦理「虎虎生風--名家春聯現場揮毫」活動,致贈春聯給市民佈置家中,增添年節氣氛。



  文化局今年特別邀請了20位書法家,包括林深、張自強、郭秋水、雷修禮、蔡奇勳、鄭竣?、謝珀欽、林榮富、陳秀雋、王建奭、黃義和、施志銘、楊放心、施永華、周良敦、王世慈、蕭世瓊、任容清、李惠正、郭勳章等多位老師進行現場揮毫,民眾可以先觀賞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並可以選擇自己欣賞的書法家排隊索取老師現場書寫的春聯,帶回家佈置張貼。



  文化局另備有書法家陳炫明與程代勒老師所撰寫印製成的精美春聯供民眾索取,讓民眾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文化局相關的春聯活動還有另外兩場,分別是2月6日(星期六)下午13:30-16:30由文化局與台灣藝術家協會合辦,在台中市火車站舉行的「名家寫春聯送春聯」,以及台中萬年書學會於2月7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在文化中心門廳舉行的「99年寫春聯畫年畫」活動,與民眾歡度虎年春節的喜樂。(2/3*5)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0-06-08
  • 點閱次數: 7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