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看好台灣寵物產業 海外專業經營人士來台試水溫

2010年景氣逐漸出現回溫現象,台灣的寵物產業在過去幾年一直呈現成長趨勢,預計虎年更將在整體環境裡大顯身手,國外許多產業界的專業人士都對於台灣的寵物產業發展抱持著相當大的信心,正密切觀望尋找機會點切入台灣的寵物市場。



  台中市經發處表示,來自亞太地區的寵物業界將於明(21)日在中興大學舉辦亞太區寵物經濟高峰論壇,會中將有台灣、美國、日本等各國專家擔任講師,與來自全亞太地區的獸醫師以及寵物相關產業經營者,共同探討寵物產業經濟發展。



  本次論壇係繼去(98)年7月份舉辦針對寵物產業後金融風暴論壇,邀請產業界的獸醫師共同探討動物醫院未來經營策略之後,有感於今年景氣逐漸回溫,加上許多國內外產業界重要人士對於台灣寵物產業前景一致看好,特別舉辦本次活動,活動除有台中市知名的動物醫院連鎖體系餐與外,特別邀請全世界最大連鎖動物醫院體系 – 美國Banfiled, The Pet Hospital創辦人暨前董事長 Dr. Scott Campbell、亞洲最大連鎖寵物用品集團 – 日本AHB集團社長及台灣連鎖寵物用品Pet Plus寵物達人董事 – 小川明宏會長參加,冀結合代表台灣、美國、以及日本最大獸醫及寵物連鎖體系領導品牌經營者齊聚於台灣,在活動中分享及探討寵物醫療事業經營管理、未來商機發展,以及如何由自身的經營理念去擴展成為現今連鎖體系的局勢。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0-06-08
  • 點閱次數: 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