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9年第1次原民中低戶子女課後照顧補助 6/5~7/5受理申請

台中市今(99)年度第1次「原住民中低收入戶子女課後照顧補助」,將於6月5日起至7月5日止受理申請,台中市政府民政處表示,凡符合資格的原住民朋友,可以直接向戶籍所在地公所提出申請,請原住民朋友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為協助都會區原住民中低收入戶子女獲得良好教育及照顧,解決中低收入戶原住民子女教育需求,民政處表示,市府針對設籍中市3個月以上的原住民中低收入戶者,提供子女課後就托於本市立案的課後托育中心、才藝中心或補習班(其輔導內容須包含生活照顧、家庭作業寫作、語文、數理、才藝等課業輔導)補助,凡符合本項補助對象,每名就托學生每月最高補助新台幣1,000元整,但就托收費未達實際核定補助金額者,以實際繳費金額補助。



  凡是符合申請資格的原住民朋友,請以戶長(或法定監護人)為申請人,於申請期限內(6月5日起至7月5日止),直接向戶籍所在地區公所提出申請,由區公所審核通過後,市府將逕行撥款至申請人郵局帳戶。上述補助計畫規定及申請表單,請上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www.tccg.gov.tw】首頁【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民政處-原住民族事務科】下載,如尚有疑問請來電04-22289111轉分機1231,民政處原住民族事務科詢問。(6/1*3)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3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