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見證世紀真情!白金婚、鑽石婚、金婚紀念表揚大會 今起受理報名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台中市政府即將舉辦99年度白金婚、鑽石婚、金婚紀念表揚大會,自6月1日起至7月30日止受理報名,半世紀的守護,緊牽一輩子的手,請儘速至各里辦公處或區公所報名,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社會處網站(http://society.tccg.gov.tw/)查詢!



為傳揚世紀連結真情,讓這份難得可貴的永恆愛戀感動全台中,讓大眾從中學習珍惜身邊的人,培養社會善良重陽風氣,重新建立對於家庭倫理與社會長者的重視與尊重,並一同獻上溫馨祝福,見證恩愛歲月的洗鍊。



凡於今年結婚滿50週年、60週年、70週年之夫婦,雙方或其中一方設籍中市者,歡迎6月1日(二)起至7月31日(五)止至各區公所或里辦公處索取報名表填寫報名,經審核通過者,即可參加10月9日(六)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行之白金婚、鑽石婚、金婚紀念表揚大會,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帶著全市民的祝福,歡喜祝賀!



  報名資格如下:一、參加對象為夫妻雙方或一方設籍中市。白金婚:結婚滿70年之夫婦(民國29年結婚者);鑽石婚:結婚滿60年之夫婦(民國39年結婚者);金婚:結婚滿50年之夫婦(民國49年結婚者)。二、因故未報名當年度白金婚、鑽石婚、金婚活動者,已逾5年度者不予受理。逾當(結婚滿50年、60年、70年)年度報名者,當年需已設籍中市。三、夫妻皆設籍中市,但不同戶籍者,由夫之戶籍所在地區公所受理報名。(6/1*6)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0-06-17
  • 點閱次數: 531
至頁頂